close

這幾天一有時間我就在想

為何我會開始瘋狂式的搜尋他們的消息

為何我會對他們的負面消息感到難過

為何我會看到他們的笑容就感到幸福

是真的瘋了嘛??NO...我沒瘋

現在的我只是在做我20年前沒做過的事

哈~沒錯,喜歡他們後我一直想如果我能在年輕20歲該多好

但沒年輕20歲就不能跟著20歲小朋友一樣喜歡明星嘛?

也或許是因為年長所以有長點智慧在對於他們的負面新聞時能多一點思考

所看到的他們是背後認真努力的樣子而非光鮮亮麗的外表~(呵,因為我是外貌協會通常喜歡看帥哥)

喜歡他們努力認真,愛他們努力認真

所以我也不想要在想為何喜歡他們了

就單純的喜歡,單純的愛吧!

在中,俊秀,有天~~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