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島上的靈魂治療師這本書是由紅在夫人推薦的

我花了一個半月閱讀完,其實不用那麼久

只是我閱讀的時間是帶爸爸去復健時看的

對於沒有經歷過人生轉折點的人來說

這本書或許只是對於偶像推薦而收藏

但對我除了收藏也是精神的提升

如果不是因為在在的推薦我想我閱讀後的感觸不會那麼深刻

因為我總會在看到某些字句時想到在在

想到那個堅強善良的孩子心就疼了

那些字句似乎能道出了他的心境

 

“一遇到問題就止步的人,往往無法在生命中更上一層樓”.......P65

這個堅強的孩子總是勇敢面對不逃避

“假如我們沒有準備好要付出努力,甚至在必要時做出某些犧牲的話,我們就無法實現生命中的夢想”.......P112

所以即使目前無法站上韓國舞台依舊不斷的投入音樂中

"我們得意識到自己的生活終將是由自己決定,不管想過怎樣的生活。就算在工作場合隸屬最下層階級,妳仍是自己生命的主宰,具有掌控權的人是妳,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P168

儘管舞台被阻仍堅持你依舊只是你金在中而非東方神起英雄在中亦或是JYJ金在中

"有意義的競爭是對自己的挑戰,去超越自己而非超越他人。”.......P182

並非為了超越誰而堅持這條路,因為你想的是不斷進步的自己

"永遠不要讓任何人對你說:妳沒有能力做什麼事情。是你自己該去決定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P197

所以~孩子啊!只要做你自己就好,外面的風風雨雨聽聽笑笑就好~

我要的也只是幸福微笑的你而不是強顏歡笑為了別人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